close

 

 禮拜五是麥當當家教日:)

 學生送了我一本筆記本:)

 

正面↓:

DSC04510.JPG     

 

背面↓:

DSC04522.JPG

 

雖然我常常教她教到內心都快瘋掉了

說好的六點上到九點,今天還是忍不住上到十點半

禮拜三還要幫她加課

這條線斜率是1/2所以.......老師斜率是甚麼我不會

老師我不會去絕對值.....老師我不會%這個符號.......

她真的很令人擔心,希望能在7/1號前,能教多少算多少

就剩一個月了,延長的時數就當作送她吧,希望她能考好

至少基本送分題一定要會,基本題以外的應用,我已經不敢多想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