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images
 

一部去年的小品電影--我們撞到外星人

查了一下 此片並沒有在台灣上映

蠻可惜的 老實說

 

偶然在HBO看到此片,前面沒看到就去網路上補完了此片(大陸網站好!)

劇情一開始,兩個所謂的"宅男"參加了漫博會

(註:這部片裡面,"漫博會"在台詞裡出現次數之多,讓我看完電影都背起來了XD
   漫博會叫-> Comic-Con 看電影學單字XD)

看到他們在展場裡開心的樣子 其實我真得很能感同身受 或許惹人訕笑吧 

但在這人心險惡的社會 二次元世界有時能讓我找到一點點生存理由 就讓我偷偷長不大:p

後來 這兩位英國佬科幻迷 踏上了最神秘的一條公路 美國51區

我也好想去阿!!!

http://www.adventurephototours.com/chinese/area51.htm


說也奇怪

高中以前對於外星生物的存在本來是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的

上大學念了理學院後就轉變成非常堅定 祂們一定存在的態度


"從微細的「弦」振動開始,弦論認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十維的世界中,

其中四維是我們日常生活感知的時空,另外六維呢?透過物理學家的努力發現,

1976年出現的「卡拉比-丘流形」 (Calabi-Yau Manifolds),

一個純粹的數學幾何結構,正好可以用來刻畫六維空間的內在形狀!"

---以上摘自哈佛大學數學系系主任丘成桐今年九月的新書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6397



如果我們生活的世界真的是十維空間了話

那大概就像生活在魚缸裡面的魚,外面的人可觀賞我們,我們卻無法看到外面(完整)的人吧

而如果真的是十維空間 沒有任何外星生物的存在反而是一件奇怪的事情

 

糟了糟了 影評開始不受控制越來越往沉悶奇怪的地方走去

且讓我們拉回正題

這部片有趣的地方很大一部分是因為

我覺得片中的外星人主角比另兩位男主角更像一般市井中人(or更像地球人)

而後來加入的女主角更是添增了許多笑料

我覺得編劇(也就是男主角之一)的台詞寫的非常好

略帶戲謔的對白透過英國腔顯得特別好笑 

雖然結局不算是特別的所謂讓人驚呼連連高潮迭起

但是一部讓人看完之後覺得很開心的電影

還能再多要求甚麼呢

 

而對於飛碟跟外星生物迷來說(是的寶傑!)

裡面出現的景點一定會讓你心癢不已

誠心推薦這部電影 是一部輕鬆有趣的喜劇好片!


images (1)



下載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